灵均

假如肖鹤云是邢克垒

!!!私设很多,ooc预警!!

!!!邢克垒和米佧是一对,两人已婚,李诗情的cp不是邢克垒,她要不要有cp我还没定,这篇文里也很少会有关于主角的感情线描写。

!!!米佧不会进入循环,她的戏份很少,可以说几乎没有,期待感情戏的就别进了,专心搞事。

!!!邢克垒上公交车是因为他的任务,具体任务是什么,不能剧透。

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—   

看剧时很心疼李诗情,她还是个孩子,一个普通的大学生,在肖鹤云没来循环之前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一次次爆炸与死亡,自己面对警察的审问,想要尽可能救人,她是不是早就做好了只身一人面对永无止境的循环?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,却兼有不可多得的坚韧与良善之心。肖鹤云也是名普通人,他被李诗情的坚韧与单纯打动之后,愿意敞开自己让李诗情身上的光将自己从里到外照得明明白白,愿意豁出自己为李诗情挡刀。他是李诗情的战友,搭档,他们在一次次死亡中相互扶持,不离不弃,肖鹤云心甘情愿的与李诗情一次次循环,“你拯救世界,我保护你”,虽然这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弥足珍贵,让人感动,但是两人都太辛苦了。虽然一边看剧一边感动于他们之间的感情(磕cp),但是私心不想让他们这么辛苦了。

邢克垒是一名特警,他坚毅,强大,善良,他在面对循环会如何做我也不是很确定,但面对过这么多穷凶极恶之人的他刚开始可能会有些三观破碎,但最后应该只会把这一次循环当做一次非常特殊的经历,面对与他一起卷入循环的普通人李诗情,可能会有一个怀疑的过程,但无论他如何怀疑,在面对普通群众时,一定是一名保护者的姿态。无关男女之情,无关对于弱小的怜悯之情,只是出于一名警察的职责所在。可能在经历循环的过程中,他会被小姑娘的坚定与善良所感动,会从单纯只是“保护普通群众”的观念转变成“可以与我共同完成这个特殊任务的战友”,而李诗情有这样成熟可靠的警察叔叔在,她也应该会更加轻松一些。

评论(34)

热度(756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